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教工七支部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9 19:10  基础医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立足岗位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加快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11月18日上午,教师第七党支部在力行楼515会议室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所有参会人员面对党旗,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罗进芳同志作为党员代表重温了自己入党志愿书,全体到会人员回顾了自身的入党经历及入党初心,审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发展的变化,检查自己党的信念是否坚定,对党的忠诚是否可靠,是否存在入党初心淡化淡忘等问题,通过这种方式教育引领了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蕾蕾和支部书记刘明老师向支部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各位党员深深的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激发了每位同志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

 

接着进行了党性实践教育,支部书记刘明详细询问每位党员同志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认真的记录及解答。

 

最后,大家以致敬“最美逆行者”为题进行了座谈,全体到会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或所见所闻讲述疫情期间自己的感受,为“最美逆行者”喝彩,表示要将他们的崇高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  (文图/陈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