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5 15:40  基础医学院
 

11月24日,基础医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在群升大智慧社区的农源达广场开展了致敬“最美逆行者”主题党日之义诊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

 

义诊活动正式开始前,全体支部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吴大梅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9名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表明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在党旗下再次接受了心灵洗礼。接着,支部党员同志重温了本人入党志愿书,谈个人体会,回顾入党初心,审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发展变化,检查党的信念是否坚定,对党的忠诚是否可靠,是否存在入党初心淡化淡忘等问题,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同时,支部书记吴大梅还向支部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各位党员深深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激发了党员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进而积极发挥党员作用。

 

 

为患者服务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群升大智慧社区的农源达广场进行义诊活动。支部党员为社区的居民和购物的顾客量血压,把脉问诊;讲解有关疾病的预防诊治、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分析体质,提出适宜的养生保健方法。半天时间里共义诊50多人次,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本知识手册50份。

 

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在对最美“逆行者”表达出敬意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李海洋 图/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