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我院在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09-06 17:01  
 

近日,第十三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进行公布,我院4个项目荣获奖项,其中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


通知


据了解,“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教育部、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贵州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全省性竞赛,致力于引导、动员大学生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竞赛设置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组、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组、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组、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组、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组等五个赛道。


获奖名单


自今年3月以来,我院学子先后参加院赛、校赛,一路过关斩将,勇闯省赛,喜获佳绩。本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指导老师和全体参赛学生共同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的结果,希望我院学子们继续发扬挑战精神,创新创业、锐意进取,教师们能勇担重任、立德树人,共同在挑战的征途上勇攀高峰。(文/林黎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