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我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期中检查
2022-10-25 21:10  
 

为配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基础医学院于10月12日晚7点针对获得国家级、省级、校级立项的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了线上答辩会议。


杨欣老师汇报


会议由基础医学院陈蕾蕾副院长主持,解剖教研室副主任唐中生教授和药理教研室副主任刘明教授担任答辩专家。经过筛选,基础医学院有两个省级项目参与本次答辩,答辩人分别为项目负责人学生邹玲玲及其指导老师郑锦城、学生李周瑜及其指导老师杨欣。


郑锦城老师汇报


答辩会上,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就本项目的基本情况、现阶段研究进度、下一步研究计划安排等内容进行了演示汇报,并回答了专家提出的问题。通过答辩发现,基础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展顺利,均能按照规定时间节点结题。本次答辩取得了期中检查督导的效果,有效激发了大学生踊跃参与科研、认真完成项目积极性。(文/柏静 图/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