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我院教师在贵州高校青教赛中获佳绩
2022-10-28 08:34  
 

由省教育厅、省总工会主办,省教育工会和贵州师范学院承办的2022年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8月23日至27日在筑举办,我院余欣然老师获医科组二等奖。


来自全省73所高校和13家高校附属医院的253名青年教师参加竞赛。本次竞赛分为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思想政治课专项组、高职高专公共基础课专项组和高职高专专业课专项组。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组成。省教育厅、省总工会于近日公布大赛结果,基础医学院余欣然老师获医科组二等奖。


青教赛自2012年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为贵州省级一类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被誉为贵州高教界的“全运会”。我院把青教赛作为学院教师展示和提升教学能力的重要平台,从校赛到省赛都积极认真备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