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回望过去,从“新”出发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10-28 14:30  
 

10月28日晚,基础医学院在力行楼515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尚炬,学办主任李欣、团委林黎珺老师到会。校研究生会见习主席安丽丽及6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尚炬书记参加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总结上一学年的学生会工作,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部署。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出席校学代会的名单》等各项草案。正式会议上,上一届学生会主席付朝举对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做报告,韦友辉就《学生会章程》作修订说明,研究生会代表李月兴对《研究生会章程》作制订说明。


会议现场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以基础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


选举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会上,尚炬书记对参加本次学代会和研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尚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要刻苦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勇于实践,真正做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线上参会情况


本次大会的召开,展示了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成果,为学生组织换上新鲜血液,对下一学年学生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意义。(文/蔡智宏 图/袁画诗、龙富、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