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基础医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2-11-01 20:57  
 

为更好地迎接即将开展的护理学专业认证,10月3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了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院长楼迪栋主持,组织与胚胎学教研室副主任陈向云、药理学教研室副主任郭云辉、病原生物与免疫学教研室副主任王文佳、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主任杨奕樱、生理学教研室主任彭芳、解剖学教研室寇云芳等与护理学专业相关的教研室负责人、老师及科教科负责人参会。


院长楼迪栋就认证工作提出要求


据悉,本次护理学专业认证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认证方式进行,要求护理学专业近三年的相关教学资料需电子化并在本周内完成上传,时间紧,任务重。推进会上,各相关教研室分别汇报了本科室教学资料电子化的完成进展以及遇到的困难,商讨了模板及资料命名方式等细节问题。


楼院长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各科室主任加强内涵建设,严格把关,务必要在教学资料中体现出基础医学院对认证工作的严谨态度。(文图/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