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我院开展护理学专业认证课堂教学同行专家督导评估
2022-11-01 21:09  
 

11月1日下午,我院开展“认证周内课堂教学督导”工作。由督导专家对认证周教师课堂教学的教学设计、讲稿及PPT、教学用具、课堂中信息技术运用、讲授亮点和课程思政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评估和指导。


我院本学期为护理学专业开设的课程有《正常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和《病原生物与免疫学》三门课程,涉及的老师有解剖学教研室的范瑞娟和陆莹老师、病原生物与免疫学教研室的王文佳和王平老师、组织与胚胎学教研室的褚春薇老师。每位老师分别进行了20分钟的教学演示。



此次督导评估的专家由院内外专家共同组成,院内专家为生理学教研室的彭芳老师、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的杨奕樱老师和药理学教研室的郭云辉老师,院外专家为来自药学院的杨武德老师。他们分别在听取了以上几位教师20分钟的现场教学演示后,进行了评估打分,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教学督导评估,为授课教师在板书、PPT、语言表达、思政元素、教学方法与思路等方面提出诸多宝贵意见或建议,令授课老师们受益匪浅,为11月7至10日护理学专业认证的顺利进行增加了一份保障。(文图/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