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我院李欣老师获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2022-12-09 16:46  
 

基础医学院学办主任、辅导员李欣由学校推荐参评,经专家评审及公示,从全省众多院校辅导员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贵州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通知文件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先进榜样,省教育厅日前组织开展了2022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暨2022年“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


李欣老师(左一)在学生活动中


李欣老师从事辅导员工作十多年,有着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多年来,她立足本职岗位,以爱牵引,用心陪伴,引领我院青年学生展开理想的翅膀,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用真情意铺就大情怀,赢得了全院学生的尊敬和信赖,被誉为我院广大学子成长的“最亲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