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共建书香校园 助力乡村振兴”图书捐赠仪式 在我校帮扶点册亨县双江镇民族中心学校举行
2022-12-02 09:50  
 

校党委历来重视对帮扶地区的教育关怀,为满足当地孩子们对新知识的探索和学习需求,帮助他们实现读好书的梦想,更好培养课外积极读书求知的习惯,12月1日,副校长于浩一行到双江镇中心学校开展了图书捐赠活动。


于浩副校长讲话


此次活动得到了贵州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为双江镇民族中心学校和幼儿园捐赠新图书1700册。捐赠活动中,于浩同副校长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胸怀祖国、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将来学有所成后建设家乡、报效祖国。双江镇民族中心学校校长贺文权对贵州中医药大学和贵州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的帮扶捐赠表示衷心感谢。此次捐赠增加了两所学校的图书收藏数量,填补部分图书类型的缺乏,为册亨县的乡村振兴和教育发展提供了一定的精神动力。


活动现场


捐赠获活动结束后,于浩副校长还慰问了我校教师资助的学生代表。


据悉,自国家实施脱贫攻坚战略以来,册亨县就是贵州中医药大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对口帮扶县。目前学校选派的驻村工作队在册亨县11个帮扶点驻村帮扶,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其中双江镇有5个帮扶点,是重点帮扶乡镇。(文图/梁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