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2022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分专业见面会正式启动
2022-12-26 12:29  
 

2022年12月14日,基础医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法学专业20名学生,在院党委副书记田欲晓、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欣的带领下,前往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少数民族预科分专业见面会活动。


人文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介绍专业情况


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维蓉、科教科科长夏兴林、学生办公室主任陈穆彦、研究生教育中心负责人南美花,与基础医学院师生座谈交流。


会上,夏兴林科长围绕贵州中医药大学法学专业历史、专业特点、师资、培养目标、毕业走向等对法学专业作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法学专业的认识、了解。


法学专业预科生培养教育座谈会现场


紧接着,在座学生就学习方法、法学相关资格证、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的问题,人文与管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耐心地做出了解答,结合当前形势细致剖析了法学专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对学生个人发展提出了许多有益建议。


参观模拟法庭


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维蓉从法学专业学生的培养出发,鼓励在座同学加强政治学习,夯实专业基础,有意识的培养并形成法律思维,做好个人发展职业规划。


院党委副书记田欲晓希望同学们在对专业充分了解的基础上,珍惜少数民族预科阶段的学习时间,怀揣理想,以维护公平正义为己任,努力让自己成为推进法制建设的中坚力量。


会后,同学们还参观了人文与管理学院的模拟法庭。(文/李欣 图/林黎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