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我院召开2024国自然项目申报推进会
2024-01-03 19:17  
 

按照学校科研处相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基础医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申报书的质量,2024年1月2日、1月3日两天上午,学院在力行楼515召开国自然重点帮扶会。


副院长陈云志主持会议,同时对帮扶标书情况进行简介和分析。会议第一天邀请了国自然申报经验丰富的专家唐中生、李尧锋和陈鹏三位老师,第二天邀请了学校科研处刘刚老师和李嘉欣老师到场指导。


会议现场


会上,专家们仔细阅读了每一份申报书,从科研问题的选择,到技术路线的实施,从内容到形式,字斟句酌,把选题的前沿性与创新性、立论依据的充分性、研究问题的明确性、研究内容的合理性、研究方案的可行性、预期目标的明确性、研究基础的扎实性、工作条件的完备性、文字表达的准确性、图表附件的规范性等指导性纲领和具体标书实际内容相结合,让这些理论落到实处,实实在在地帮助到了每一位申报者,从源头提高了申报书的质量。(文图/院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