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公共卫生学院与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举行硕士实践教学基地签约
2024-01-10 18:54  
 

1月10日下午,贵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硕士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楼迪栋,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陈蕾蕾一行到会。此次签约旨在加强双方在公共卫生领域的合作,为公共卫生学院硕士及本科生提供实践教学基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会议现场


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路及科教科、医务科、人事科、护理部、职业病房科及预防保健等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出席会议。双方在会上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就未来的合作提出了期望。


签订协议


刘路院长表示,此次合作是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中心将全力支持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提供必要的设施和资源保障,确保实践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同时,中心也将积极参与学院的科研合作,共同推动公共卫生领域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楼迪栋院长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招生、教学、管理及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双方就未来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专业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进一步加强校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随后,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楼迪栋院长表示,此次授牌仪式标志着学院与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的合作迈向了新的阶段。学院将充分利用实践教学基地的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更加贴近实际的学习和实践机会,与贵阳市公共救治中心共同培养更多具备高素质、高能力的公共卫生人才。同时,学院也将与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积极开展科研交流合作,推动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


双方合影


双方一致认为,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将为双方的合作注入新的活力,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深度融合。(文图/彭丹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