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基础学子在行动——学生寒假活动掠影
2024-03-12 09:00  
 

在基础医学院的号召下,我院本、预科学生共计919人投入到充实的假期生活:梳理专业知识、备战各类考试、培养兴趣爱好、志愿服务他人。同学们用专注点亮凛冽冬日,用服务温暖漫漫寒冬,我们来一起看看基础学子们的风采和成果吧。


一、温故知新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利用寒假时间,思考、梳理学习过的专业知识,为来年的新学期做好准备。


学习笔记


二、循序渐进


积累知识点,解决重难点,同学们的一部分假期时间贡献给了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相关职业资格证、考研的备考学习,一本本学习笔记、一次次打卡记录,都记录着同学们努力的可爱模样。


学习笔记


三、好之者不如乐知者


书法、绘画练习,阅读,剪纸,各类美感的培养加入了同学们的寒假生活。


读书笔记


阅读一本好书,感悟别样人生。阅读,启迪心灵,引发思考;好词好句,值得摘抄。


绘画、书法、剪纸等作品


沉下思绪,完成一个作品,绘画、书法或是剪纸,做自己感兴趣的事,假期更为丰盈。


四、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志愿服务


寒假期间,我院数名学生投入到服务家乡、服务人民的志愿者工作中去,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文/院学办 图/院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