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我院开展教研室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2024-03-22 20:47  
 

为确保学院科研与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3月22日下午,由院党委书记尚炬、副院长陈云志带队,开展院属教研室、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尚炬书记、陈云志副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严格按照检查标准逐项对照,与相关负责人一一了解、核查。检查结果表明,我院大部分教研室、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做得较好,但检查中同时发现,少数教研室和实验室未能对消防设施定期进行检查维护,卫生及环境状况有待改善,部分急救药品已过期……此外,个别学生在实验中的穿着与防护措施不符合要求。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立即进行整改,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阶段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研室与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完善安全制度,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科研与办公环境。(文图/闫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