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我院再次对实验室安全开展例行检查
2024-03-26 17:30  
 

为确保上次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得到有效整改,切实完善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环境,3月26日上午,院长楼迪栋一行再次对院属实验室进行例行检查。

 

检查设备运行情况


强调实验室内务

 

楼迪栋院长首先检查了需要整改的落实情况,再次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要求相关负责人定期检查电源线路,查看是否出现老化、破损等安全隐患。接着,楼院长查看了实验室的内务和硬件设施情况,如仪器设备的运行情况、实验台、座椅等是否干净整洁,是否满足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需求。楼院长还与部分研究生进行了简短交流,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科研中的疑问。


与自习学生交流


通过例行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实验室老师的责任意识,促进了实验室的规范化管理,提高实验室的整体水平。(文图/闫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