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动态 >> 正文
 
 
教育动态
教研教改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导师
成果展示
 
 
我院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
2024-03-29 09:36  
 

主题为“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的基础医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会3月28日晚举行。


线上就业帮扶教育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强化“就业育人”实效,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树立积极求职心态,尽快投入求职行动,尽早落实毕业去向,由书记尚炬、院长楼迪栋牵头,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在2020医学实验技术班开展全员“就业育人”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见面会的方式,对同学们的就业进行指导,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


院领导与学生线下互动


线上会议


学院副书记田欲晓,副院长陈蕾蕾、陈云志,毕业班辅导员周永辉参加了28日晚的线上见面会。帮扶见面会上,学院领导积极了解每一位同学的求职意向以及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为他们提供就业建议及心理辅导。各位领导结合自身经历及对当前就业形势的判断,为同学们提出了多方面建议。一是明确自身定位和优势,积极主动去寻找就业机会;二是撰写简历要规范,要针对岗位需求,体现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三是面对挫折,要调整心态,找工作难是一直存在的问题,要积极应对;四是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五是根据自身需求,积极申报“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岗位,为后续就业奠定基础。


解析政策文件


通过见面会,学生们不仅获得了宝贵的就业指导,也增强了未来就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相信,在学校和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基础医学院毕业生一定能够在就业路上取得成功,一定不负所学、为社会作出积极贡献!(文图/院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