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动态 >> 正文
 
 
教育动态
教研教改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导师
成果展示
 
 
基础医学院开展法学专业少数民族预科生分专业见面会
2024-04-01 16:46  
 

4月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25名法学专业少数民族预科生随院学办主任李欣、班级辅导员解爽一起走进人文与管理学院,与民商法教研室南美花博士、行政管理教研室周志勇在读博士面对面交流,了解专业发展、展望专业前景。

 

18A79

见面会现场

 

南美花、周志勇老师为学生答疑

 

本次分专业见面会之前,我院法学专业少数民族预科生提出了30余个与专业相关的问题,希望能够得到专业老师的解答。见面会上,两位老师高度融合学生的疑惑,对法学专业进行了详尽剖析。互动环节中悉心答疑,帮助学生树立了专业信心,让学生们深刻的认识到尽早确立个人发展目标,结合不断努力,定会有一番作为。

 

学生感言:

2023级少数民族预科2班 谭锦霖在本次的专业见面会中,法学专业的老师们以深入浅出的语言为我们解答了学业、就业、个人能力培养等方面的问题,我感到受益匪浅,内心深处对于本科专业学什么、怎么学的疑虑涣然冰释,也对今后的努力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2023级少数民族预科2班 符鹏程:原本在进入预科阶段后,我也曾感到迷茫,所幸有基础医学院和人文与管理学院为我们提供的这次难得的机会,让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我希望自己把今天见面会上的所得融入日常学习,做好知识上的前期储备。

2023级少数民族预科1班 龚修瑞:老师们以自身丰富的经验,为我厘清了学习、就业之间的关联,勉励我学好专业知识,做自己人生的掌舵人。这令我对本科阶段的学习十分向往,也十分愿意从现在开始,通过旁听专业课、自学网课来汲取各种知识,做一个有热爱、有行动力的法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