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动态
学科简介
 
 
我校司法鉴定四项能力验证项目获得“满意”评价
2021-12-21 16:54  基础医学院
 

12月20日,经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专家组评审,我校司法鉴定中心(筹)参加2021年度能力验证的4个项目均获得 “满意”评价。



本年度,我校司法鉴定中心主要参加“法医病理死亡原因及死亡方式鉴定”、“个体识别(血斑与精斑)”、“法医临床伤残程度鉴定”以及“血液中乙醇含量测定”等四项能力验证。这几个项目涵盖了司法鉴定中心(筹)法医病理、法医临床、法医物证以及法医毒理四个主要业务方向,也是基础医学院法医教研室建设主干方向。围绕此次能力验证,由院长楼迪栋带队,法医教研教师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全力投入此次能力验证相关工作。


此次参与能力验证项目获得“满意”评价,体现了我校法医学各业务科室的专业服务水平和能力,为司法鉴定中心(筹)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为进一步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与实验室认可(CNAS)评审、提高我校法医学的学科影响力及社会服务能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文图/法医学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