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动态
学科简介
 
 
楼迪栋院长出席学术交流培训会
2022-06-12 09:12  
 

2022年6月11日,“动物毒在院前、院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进展培训班”及“中西医紧急医学救援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贵阳市喜来登酒店举办。本次学术交流培训班由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国家中医紧急医学救援队(贵州)及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联合承办。


会议通知


基础医学院院长楼迪栋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并作《法医毒理学与临床毒理学的发展概述及动物毒物》大会主题演讲。


出席会议的嘉宾


楼迪栋院长在演讲中


通过楼院长的全面介绍,与会专家对法医学、基础医学在临床医学相关领域的合作研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期待交叉学科合作研究能为中西医紧急医学救援能力和动物毒中西医结合治疗提供新技术新方法。(文图/黄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