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动态
学科简介
 
 
副院长陈蕾蕾带队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12-20 15:05  
 

为做好202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工作,优化以产出为导向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月1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陈蕾蕾一行6人前往贵州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安康医学检验中心开展2024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调研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贵州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肖明涓、贵州安康医学检验中心临检室主任刘江等参加座谈。


调研组与华大基因工作人员合影


调研组与安康医学检验中心工作人员合影


在贵州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上,负责人肖明涓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并希望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加强产学研协同合作。陈蕾蕾副院长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总体情况。她表示,华大基因在研发实力、科研技术等方面具有特色鲜明的突出优势,希望今后在推动学院医学实验技术等专业的发展方向、办学特色、校外实习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


参观华大基因医检所


参观安康医学检验中心实验室


调研组与安康医学检验中心座谈交流


在贵州安康医学检验中心座谈会上,刘江主任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耿见忠主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他们表示,希望今后深化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用人需求的精准对接,充分整合技术、人才等优势资源,拓展合作领域、产出研究成果,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良好格局。陈蕾蕾副院长希望双方以本次深入交流为契机,充分统筹双方力量,共同探索科研创新合作新模式,实现强强联合。最后,双方就学院医学实验技术等专业的发展方向、办学特色、校外实习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文/王爽、李军图/王爽、段柳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