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研活动 >> 教师基本功建设 >> 正文
 
 
教师基本功建设
 
 
我院举行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
2019-05-07 17:23  
 

5月7日,我院举办2019年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院党委书记刘波,副院长杨长福、陈蕾蕾到现场观摩比赛。刘波书记赛前动员讲话鼓励青年教师以赛促教,赛出风采。


院党委书记刘波作赛前动员


李来来老师现场教学


李海洋老师现场教学


余欣然老师现场教学


比赛现场


据悉,我院此举是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强化青年教师培训和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水平,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


本次竞赛初赛分中医基础组和西医基础组,来自11个教研室实验室的28名教师参加了竞赛。由院领导、基础医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专家和历届全国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奖老师组成专家评委组,各班级选派学生代表组成学生评委组,按照不同指标进行评审。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中医组的李海洋、余欣然、丁然(小)、曹正同、郑子安、张震老师和西医组的李来来、李致宏、唐文超、孙成龙、柯尊丽、李君兰老师分别进入决赛。


按照竞赛组委会要求,5月21日举行决赛,届时将邀请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专家进行评审和点评。


通过本次比赛,青年教师取长补短,相互吸取经验,更新教育理念,提升了教学设计能力,改革和创新了教学方法。(文图/沙宗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