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研活动 >> 教师基本功建设 >> 正文
 
 
教师基本功建设
 
 
我院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
2023-09-02 09:45  
 

金秋9月,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一年一度教师教学创新竞赛。本次竞赛分为高级组,中医中级组,西医中级组三个组别,21位教师选手来自于中医基础、中西医结合基础、公共卫生和实验动物等多个学科。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尚炬、院长楼迪栋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分为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现场教学演示和课程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三个环节进行。据了解,自竞赛启动以来,我院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在全院形成了以赛促教、追求创新的良好教学氛围。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展现了各自独具匠心的教学特色。他们的课件图文并茂,令人耳目一新,授课思路清晰,条理分明。得到评委专家一致首肯。


比赛现场


院长楼迪栋点评


本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三名,分别是方剂教研室蒋志滨团队,医古文教研室解爽老师,公卫教研室李安老师。


院党委书记尚炬、院长楼迪栋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二等奖分别是中临教研室康继红老师,解剖教研室和鹏飞老师,中基教研室王云霞老师,生理教研室谭希老师。


三等奖分别是生理教研室李尧峰老师,生化教研室周永辉、胡静晔老师,中诊教研室蒙秀东老师,组胚教研室杨桃梅老师,药理教研室王璐老师。(文/柏静 图/柏静、张明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