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关工委活动
 
 
基础医学院工会召开新进教师见面会
2015-10-12 11:38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了让广大新进教师更好更快融入基础医学院这个大家庭,于2015年9月30日13:30在力行楼3-12教室召开了2015年度新进教师见面会。

会议要求2014和2015年度的新进教师参加,以便更好传帮和交流,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讨论:首先,由工会青工委员向新进教师介绍基础医学院重视青年教师的相关政策及具体举措。其次,各位新进教师逐一自我介绍,为今后在教学、科研、文体活动及日常生活等方面的互帮互助奠定了基础。第三,详细介绍校级“趣味运动会”及基础医学院青工专项活动——“送医送药进社区”、“祭扫烈士纪念碑”等活动。动员大家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从多方面提升自己,做全面发展的人,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第四,征求新进教师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第五,征求新进教师工作、生活需求。第六,工会副主席讲话。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让广大新进教师全面深入了解了基础医学院的情况,明确了学院对他们的重视及殷切希望,加深了新进教师间的认识、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解决了问题,定能促进新进教师更好更快融入基础医学院大家庭,为他们今后精诚团结、合作互助,进而取得长足进展,奠定良好基础。

                                         基础医学院工会

                                         2015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