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关工委活动
 
 
基础医学院义诊简报
2015-12-22 16:20  
 

 

为了践行我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走群众路线,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基础医学院党委、工会与贵安新区车田村联系,建立长效卫生帮扶机制,于20151215日,在车田村委会开展了“送医送药进社区”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组织贵阳中医学院名医、教授、专家、博士带领部分本科学生“送医送药进社区”,面向车田村民开展健康检查、体质判定、保健咨询及养生指导,并免费送药,宣传中医中药在祛病强身、养生保健方面的功效,引导社区居民重视身体健康和日常保健,圆满完成了义诊的各项工作。名医教授的精湛医术,换来了社区居民的声声感谢;老师学生的认真耐心,迎来了社区居民的张张笑脸。

本次义诊活动,在服务社区民众的同时,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见习机会,培养了学生义务志愿服务的理念,营造了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发挥了高校传播知识、服务社会的功能。

 

 

                                      贵阳中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工会

                                             2015年12月15 

 

附:义诊活动掠影(见下页)

1:义诊阵容。

 

 

 

 

2:认真准备

 

3:繁忙现场。

                  

 

4:袁端红教授义诊。

 

5:倪祥惠教授义诊。

 

 

6:体质判定及健康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