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关工委活动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7-06-01 11:05  
 

基础医学院2017年教代会、工代会于5月27日召开,大会深入贯彻落实贵阳中医学院第四届五次教职工暨第五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大会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基础医学院2016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基础医学院2016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基础医学院工会2016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基础医学院2017年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基础医学院教师宣言》、《基础医学院2017年加快发展业务目标》、《基础医学院2017年重点实施项目》。

大会认为,2016年是基础医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是迎接“一认证一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乘势而上的关键时期。一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基础医学院牢牢把握人才强校、质量兴校两大战略,紧紧围绕“具有鲜明特色的多科性中医药大学”建设目标,秉承“弘医立人、精诚至善”的院训精神,践行“严慈相济、知行合一”的师德观,围绕建设“活力、和谐”基础医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2017年是贵阳中医学院申博申大工作开展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基础医学院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定不移地依托和彰显中医特色,围绕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建设“活力、和谐”基础医学院,全力推动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为把我校全面建成有鲜明特色的多科性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017教代会照片\IMG_7934.JPG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017教代会照片\IMG_8022.JPG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017教代会照片\IMG_7997.JPG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017教代会照片\教代会合影.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