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关工委活动
 
 
我院工会举办“花香·茶香·书香”“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03-09 13:11  基础医学院
 

3月8日,我院在十里河滩湿地公园开展了以“花香·茶香·书香”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通过赏花卉、品茶香、诵诗书来凝聚广大女教师的精气神,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

 

 

 

 

 

 

 

据悉,此次活动在学校工会及学院工会的热心组织下,基础医学院各科室的女职工纷纷踊跃参与。十里河滩作为非常宝贵的城市湿地,遍山绿野、景色幽静,女职工们以“幸福生活”、“健康生活”、“和谐生活”为主线,在春色怡人、松茂竹苞、湖光山色的美景下交流分享、穿梭游玩,拍照留念。期间,学院工会组织了开展读书、品茶、赏花及现场团建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对幸福而充实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文/黄高 图/田欲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