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关工委活动
 
 
挥洒青春汗水 增进师生情谊 —基础医学院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2022-04-26 11:16  
 

为加强学院师生沟通交流,丰富师生的课外生活,由院工会、团委及院青年教师联谊会共同举办的基础医学院师生友谊篮球赛4月25日下午激情开赛。


赛前合影


院党委书记尚炬、副处级组织员成洋,院工会、团学、青年教师联谊会负责人、基础医学院师生代表到场为参赛师生加油喝彩。


师生同场竞技


双方运动员入场,尚炬书记为比赛开球,一场激动人心的师生友谊篮球赛拉开了序幕。双方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投篮……赛场上激情澎湃,表现精彩纷呈。每一次配合、每一次跳跃、每一次拼搏、每一次进球,点燃大家的激情,引得赛场边上观众掌声、欢呼声阵阵。最后,教师队赢得本次比赛胜利,比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激烈精彩瞬间


球赛同场竞技,课堂教学相长。本次师生篮球交流赛促进了师生之间交流,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了解,更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和谐共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采。(文/陈未来、付朝举 图/于莹、李选选、朱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