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关工委活动
 
 

赛场逐梦 风采尽展

——基础医学院在全校体育赛事中勇创佳绩
2023-05-14 17:05  
 

缤纷五月,风晴日朗,贵中医的绿荫场上彩旗飘扬,掀起阵阵欢笑的声浪。5月13日,我校多项体育赛事同时开展。在学院党委指导下,院工会和院团委的组织下,我院师生发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积极参加多项体育活动,在比赛场上精诚合作、团结一心,实现竞赛成绩和团队建设双丰收。


我院教职工太极拳队合影


太极拳及啦啦操比赛

5月13日上午,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三十三届传统保健体育运动暨健身操比赛隆重举行。我院45名教师组成的教师队、21级医学实验技术班、22级实验动物学班两支学生队共三个队参加太极拳比赛,同时另有12名同学参与啦啦操比赛。其中21级医学实验技术班代表队获得了学生组太极拳二等奖的好成绩!


参加太极拳比赛班级大合影


乒乓球比赛

当日,贵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学生乒乓球比赛团体赛决赛在南体育馆进行。我院代表队赵念念、宋家伟、陈尧、徐艳、严郭、罗雪等6位运动员,在比赛中挥汗如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全校第二名的佳绩!


我院乒乓球代表队获全校第二名


研究生“绿茵杯”足球联赛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研究生“绿茵杯”足球5V5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在13号落下帷幕。我院研究生会杨睿、郑燕、晏一平、董右青、毛涵、黄垂巧、张丽敏、笪小云、胡雨蝶等9名同学组队参与女子足球比赛。不惧骄阳烈,挥洒绿茵场,我院女子足球最终荣获道德风尚奖,董右青同学夺得个人赛第一名。


研究生女子足球队合影


奋力拼搏,绽放青春!基础医学院学子的凭着不懈努力和顽强精神取得了以上佳绩,展现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将朝着“团结友善,拼搏进取”的目标不懈奋斗!(文图/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