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关工委活动
 
 
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4-03-08 14:4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上午,学院工会组织我院女教师赴贵阳市森林公园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月主题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尚炬,副处级组织员、工会主席成洋以及各工会小组女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合影


大家首先参观了“贵阳图云关抗战纪念馆”,了解了林可胜先生的事迹以及图云关抗战的历史。尚炬书记为学院女教师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并代表学院党委祝学院女教师“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快乐。随后进行的是女教师森林健步走活动,大家开心地穿梭在树林的步道间,听着鸟语、闻着花香,心情格外舒畅。


尚炬书记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


健步走


女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工会的关心和爱护,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享受徒步健身带来的身心放松和愉悦心情。大家将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力争在科研、教学等工作岗位上有更大的突破,为学院、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文/于莹 图/钟铭婷、简顺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