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建设动态 >> 正文
 
 
人才建设动态
正高级教师
副高级教师
中级教师
师德师风
 
 
我院组织第四期学术骨干及新进青年教师中医药科研能力培训
2017-11-01 09:54 丁然 沙宗阁 基础医学院
 

10月31日下午,我院组织学术骨干及新进青年教师中医药科研能力培训会。基础医学院青年学术骨干、近三年新进青年教师、科教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华国教授应邀为大家做了题目为“中药药效物质基础研究思路与方法探讨”主题讲座


基础医学院青年学术骨干、近三年新进青年教师、科教科全体成员参加会


基础医学院杨长福副院长主持会议。

基础医学院杨长福副院长主持会议


贵州省药物质量控制及技术评价工程实验室副主任、贵州省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贵州省普通高校科技拔尖人才陈华国教授应邀为大家做了题目为“中药药效物质基础研究思路与方法探讨”主题讲座。陈华国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经验从中药药效物质的筛选方法和策略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而又生动地讲解。(文图/丁然 沙宗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