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建设动态 >> 正文
 
 
人才建设动态
正高级教师
副高级教师
中级教师
师德师风
 
 
基础医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会
2018-05-11 20:01  
 

5月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会在力行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赵芳、院长庄田畋、院党委委员罗亚非出席会议。



为全面贯彻学校2018年高层次人才引进会议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科学研究提升、助推学科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为我院实施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基础医学院专门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赵芳、院长庄田畋为组长,其他院领导为副组长的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项工作组,并在力行楼514召开了第一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会。基础医学院各科室负责人、专项工作组成员及2017新进博士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庄田畋首先传达了学校人才引进会议精神,分析了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的形势和当前的迫切任务,和与会教师讨论了人才引进的办法和奖励方案,对今明两年基础医学院人才引进工作作出部署。


院党委书记赵芳在会上号召全院教师尤其是新进博士教师积极行动起来,发挥主人翁精神,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以人引人,为完成学院人才引进目标共同努力。(文图/龙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