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建设动态 >> 正文
 
 
人才建设动态
正高级教师
副高级教师
中级教师
师德师风
 
 
我院教师在全校教学名师评比中取得佳绩
2018-04-16 16:11  
 

4月13日,由校教师工作处组织的贵阳中医学院校级教学名师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我院推荐的中医基础教研室赵博老师、解剖教研室罗亚非老师、医史文献教研室叶瑜老师和形态实验室徐照老师与来自全校其他二级学院推荐的15位老师同台比拼。我院4位老师教学形式极具特色,各种教学方法运用自如,大赛评委按照申报材料和现场教学的综合得分对参赛老师进行综合评定,最终,我院赵博、罗亚非、徐照和叶瑜老师分获第一名、第二名、第八名和第九名,4位老师都将作为2017年校级教学名师候选者进入公示环节。



我院2016年和2017年新进教师到场参加大赛观摩,现场感受教学名师们的风采和深厚的教学功底。(文/杨欣 图/罗亚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