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建设动态 >> 正文
 
 
人才建设动态
正高级教师
副高级教师
中级教师
师德师风
 
 
我院生化教研室开展英国高校全英文生物化学课程线上学习活动
2023-06-27 14:24  
 

我院生化教研室与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于近日合作举办药物制剂专业本科教育活动,以为期两个月的线上《生物化学》(全英文)课程学习,培养既精通专业知识又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教师。


《生物化学》(全英文)课程为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卫生健康学院生物医学科学课程中的一部分,课程由该学院高级讲师Tara Sabir博士和John George博士讲授。教学中他们采用阶段测验的形式帮助学生查漏补缺,引导学生通过自测了解学习内容的掌握情况。同时,在课前及课后向学生发放大量阅读材料,对教学内容进行拓展。


授课内容


本次学习活动帮助生化教研室教师提升了英语水平,熟悉了生物化学中专用名词的英文表达及准确读法。老师们在学习中拓展了视野,体验了国外教师的教学方式及方法,为以后教学水平的提高提供了启发和借鉴。


学习结束后,生化教研室老师同时还开展了讨论,交流了感受,进行总结及反思,将在以后的教学活动中积极进行实践应用,让教学质量更上一个台阶。(文图/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