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建设动态 >> 正文
 
 
人才建设动态
正高级教师
副高级教师
中级教师
师德师风
 
 
基础医学院开展新进教师工作汇报会
2023-11-16 15:08  
 

11月15日,我院在力行楼515会议室开展本年度新进教师汇报会,2021年、2022年新入职我院的11名青年教师进行工作汇报。


专家组听取汇报


我院一向重视新进教师培养工作,近年来多措并举,培养新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本次汇报会专家组由党委书记尚炬、院长楼迪栋、副院长陈云志以及何水英、王平、刘明等三位教研室负责人组成。会上,11位青年教师就自身科研、教学、行政或学生工作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现了青年教师稳步成长的历程和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可喜成果。


和鹏飞老师汇报


与会领导肯定了新进教师努力工作的良好表现。尚炬书记对新进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基础要扎实,眼界要开阔,态度要积极”。楼迪栋院长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为基础医学院作出更多更好的贡献。(文/柏静 图/彭丹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