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师风 >> 正文
 
 
人才建设动态
正高级教师
副高级教师
中级教师
师德师风
 
 
解剖学教研室开展师德师风课程思政教育学习活动
2023-09-18 16:59  
 

9月18日上午,解剖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力行楼206办公室开展师德师风课程思政教育学习活动。


教研室主任罗亚非会上特别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他要求全体教师必须坚守师德,狠抓教学科研,做一个学生喜爱的老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罗主任带领下,全体教师庄严宣誓立志做师德楷模标兵。


课程思政探讨


宣誓


罗亚非主任要求教研室教师及时完成教学资料,包括教学进度表、讲稿和教学PPT的更新,及时完善并上交上学期课程的相关材料,包括试卷、记分册、形成性评价资料等。罗主任强调,大家一定要注重各种材料的收集和归档,以高标准迎接明年的教学工作水平评估。


接下来,李玺洋老师以正常人体解剖学教材中的“绪论”章节为例,讲述了思政元素挖掘与应用意义、目前存在的问题、案例讲解、课程思政元素的实施等方面的内容。李老师的精彩讲解让在座老师们收获颇丰。老师们认识到,课程思政对于巩固学生的专业思想,提升学习解剖学的兴趣非常重要。大家纷纷表示,在教学后要加强对课程思政的理解和钻研,并且融入到教学中。(文图/唐中生)